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缘分桥梁,守望相助——数统学院与资环学院开展分享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为增加学院间的交流沟通,拓宽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思路。2020年10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和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理工楼三栋5楼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缘分桥梁,守望相助"为主题的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两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余玲玲老师、曹键老师、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高格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双方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由数学与统计学院18级团委副书记徐怿璠和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8级团委副书记孔艺霖分别介绍了本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结构和工作状态,其中包括了职能介绍和本院的特色活动,让大家了解了两院的异同之处和特色之处,对两院以后的合作发展有了初步的展望。

(院部团委学生会介绍)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高格老师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加强交流,互相帮助。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余玲玲老师重点谈到了各院系之间互相交流的重要性,表示希望通过走访各个学院,与各学院的团委学生会交流工作经验,可以让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让各学院未来学生工作的发展更加美好,同时也十分期待与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重点项目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紧接着,进入到此次交流分享会的高潮,两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相互借鉴,相互学习,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自由讨论,在交流与探讨的过程中,两院各部门就本部门经常出现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表达了愿意借助各种平台加强与相应部门合作的心愿,同时对近期开展的工作比如广场舞和运动会期间的相关问题,交流了心得体会,交换了各自的意见,探索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在场的全体成员都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和方法,解决了自己对在工作中的一些困惑,同时也通过加好友的方式结交了一群小伙伴,可以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两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相互交流讨论)

本次分享交流会是数学与统计学院今年与各院系之间进行工作交流的第一站,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两院团委学生会之间的联系、增进了两学院间的友谊,同时又为两院未来学生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两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下,两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http://xww.hbust.edu.cn/info/1078/14741.htm

http://xg.hbust.edu.cn/info/1070/29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