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颖)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心理知识、知晓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资环院于6月3日晚7:30在教3-402举办的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共有八个代表队参加。题目由必答题,判断题和抢答题三部分组成。比赛伊始,各队伍斗志昂扬,在各答题环节里斗智斗勇,不分伯仲。赛况激烈,每个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每一个得分机会。紧张之余,有奖问答环节让现场气氛变得轻松活跃,"谁是卧底”的游戏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调动到最高点,对于支付宝与微信这两个题目,卧底成功隐藏了好几轮,但最后还是未能逃过其他选手的法眼。

比赛最后,第八组以22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第六组以22分的成绩排名第二,第三组以20分的好成绩荣获第三名,相信通过此次竞赛他们更加的了解到一些心理知识。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重视和加强心理健康素质的提升,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