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院成功开展“弘扬廉洁文化,构建清风校园”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

发表时间:2019-06-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段瑶)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构建敬廉崇洁、廉洁从教、廉洁从政的校园环境,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让清正廉洁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特于2019年6月13日晚7点开展“弘扬廉洁文化,构建清风校园”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除参赛选手外,团委学生会成员、班级代表和辅导员谢兰东老师也一同出席了此次院内选拔赛。

null19890b8d6ed2680a

(评委团成员及观众)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弘扬廉洁文化,构建清风校园”为主题展开了演讲:有以包拯为偶像,有以莲花来自喻,还有以当代贪官余振东等为反面教材……演讲铿锵有力,有声有色。见解独到,引人深思。现场时时掌声雷动。

IMG_20190613_191550

(参赛选手正在演讲)

本次“弘扬廉洁文化,构建清风校园”的演讲比赛,旨在借助演讲的形式,让廉洁的理念根深蒂固,让廉洁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同时,这也为增强全社会反腐倡廉意识,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功效提供了导向。

null415067d4b898f4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