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50届“世界地球日”活动精彩呈现

发表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由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绿舟环保协会联合举办的“第50届世界地球日开幕式”在教3-401成功举办。咸宁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副局长王克牛、科长李明,湖北科技学院校团委副书记殷燕子,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浩、副院长何国松、副院长程东来、辅导员谢兰东以及绿舟环保协会指导老师徐新创出席了开幕仪式。资环院团委学生会及绿舟环保协会全体成员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对世界地球日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王克牛副局长、何国松副院长、徐新创老师分别上台致辞,呼吁我们要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一首《中国梦、山水梦》朗诵抑扬顿挫、婉转悠扬,一首《绿色的梦》大合唱旋律悠扬、余音绕梁,描绘了大自然的山清水秀、春暖花开;接着绿舟协会会长罗惠丹对绿舟环保协会在过去一年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向我们展现了绿舟协会对环保事业以及扶贫工作所作出的贡献。

考虑到天气原因,本次地球日活动的3个子活动已提前顺利举办,其中,“骑行障碍赛”展现了湖科学子优秀的运动能力以及团队精神;“摄影展”向我们展示了湖科的美丽风景;“蚂蚁森林”活动让我们对种树做出了更多的贡献。活动现场对在“蚂蚁森林合种”和“骑行障碍赛”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由王局长和殷书记为他们颁奖。

地球日系列活动虽已结束,但保护地球的意识还在传递。保护地球并非一朝一夕,也并非一人之力,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行动。

文/谭鹏飞

活动现场:

(王克牛副局长致辞)

(绿舟朗诵)

(绿舟成员唱会歌)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