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年元旦晚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3日晚7点,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湖北科技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韩冰华书记、吴乐盈副处长、江伟副书记、何国松副院长、程东来副院长和周浩副书记。

整场元旦晚会由新年致辞、文艺表演、颁奖典礼、有奖问答这几个环节组成。首先,由韩冰华书记做新年致辞。韩书记环顾了资环院2018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资环院来年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韩书记也衷心祝愿我们资环院来年越办越好。

晚会演出形式多样,既有《春天里》《非诚勿找》等精彩、富有深意的小品;还有《安和桥》、《不再犹豫》等风格各异的歌曲;更有来自湖科red贝贝惊艳的舞蹈《peek a boo》。期间还穿插“答题得礼物”等趣味小游戏,整个学术报告厅气氛温馨而活跃。

颁奖典礼安排在整场晚会的中期举行,涉及到国家奖学金、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诸多奖项的颁发表彰。特别是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15地理科学毕雨晨、吴忠积2名同学分获一、二等奖;在湖北省第八届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地理组中,16地理科学王涛同学获二等奖。2018年我院诸多优秀学子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希望来年能再接再厉,也希望这些获奖的同学能起到标杆作用,引领资环院学子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

韩冰华书记发表新年致辞

群口相声表演:马致远等同学

颁奖典礼

会后,各位同学都表示,通过此次晚会,不仅让大家看到了资环院学子积极向上和充满活力的一面,同时,也让大家都相信:资环院学子的明天会更好!资环院的明天会更好!湖北科技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文/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