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环学院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走进课堂

发表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走进课堂

为确保将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落到实处,实现全覆盖,无死角,根据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十进十建”工作方案,2018年12月6日下午,学院16地理科学和16土地资源管理两个班级联合举办了 “廉洁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学习宣传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促进学生学纪学法、知纪懂法、遵纪守法。

16土地资源管理班团支书祝鹏瑞首先介绍了此次班会的内容、目的和重要性,接着通过解读《准则》《条例》《监察法》、观看视频、案例分析、班会总结等环节展示和强调了廉洁、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增加了同学们对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了解。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同学纷纷踊跃发言,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和理解,内容涉及到了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此次班会历时一个多小时,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