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日常管理 >> 正文

聚精会神学全会,奋力扬鞭奔新程——20地科类开展学全会精神 杨时代之声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蔚健宁、陈琳洁、曾孟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晚19:00在教二409开展了“学全会精神,扬时代之声”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陈琳洁主持召开,班主任肖乐老师和班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嘹亮的团歌唱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序幕。“十三五”期间各项民生事业不断繁荣发展,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全面依法治国取得重大突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加快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情,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紧接着潘明毅和曾孟康两位同学轮流发言,阐述了自己对此次班会内容及对全会精神的看法,号召同学们一起学习全会精神,共同进步。班级创意性地进行了“红色炸弹”的互动小游戏以问答的形式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复习。

顺应时代潮流,勇担历史重任,是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在这种时候,我们既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也要仰望星找准时代发展的方向,把祖国的发展同自身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