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团委 >> 日常管理 >> 正文

开学第一课,逐梦新课堂-19工程管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31日上午十点整,湖北科技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9工程管理于教二511组织开展了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主任焦向科以及19工程管理的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焦向科老师首先表达了疫情后再次见到同学们的喜悦之情,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湖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处推出的“心手相连,共渡难关”抗疫视频。视频内容包括了疫情期间湖北科技学院的老师、在校学生以及毕业校友为抗疫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他们有的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的第一战线,有的通过视频、海报等新媒体向社会宣传防疫知识,传递正能量,湖北科技学院的抗疫取得了重大成功,2020年的春天湖北科技学院在中国的抗疫地图上留下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班会期间,焦向科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新学期学习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学费缴纳等相关费用问题。焦向科老师提到:新的学期,同学们来到学校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应该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在上课时,同学之间应该至少相隔一个座位的距离学习,并且佩戴好口罩。进餐时,室友和朋友之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交流并保持合适的进餐距离。老师讲话结束后,班长吕奇和生活委员阳陈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承诺书和责任告知书进行了收集统计。本次班会就此结束。

“开学第一课,逐梦新课堂”班会的开展动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讲解了在校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本次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