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追寻时代的声音‖“谋划新篇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会

发表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及院总支有关部署,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7日14:40在理工楼三栋105室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高格同志主持,支部宣传委员周浩和组织委员肖乐同志,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乐怡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认为坚持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要培养宪法意识,开展校园法治活动,优化教师队伍,并及时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

IMG_256 IMG_256

左秋同志就学习全国高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全面加强学校法治工作。接着,周浩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针对为什么学,如何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全体学生党员要不断学习,更新理念,提高党性修养。

IMG_256

最后,高格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激励大家持续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并表示将认真做好年度党建总结,党建考评工作,以及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并表示将持续不断学习,认真领悟相关精神内涵,增强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