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大会

发表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实质内涵,12月25日晚,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浩同志在教3-401为学院19级学生及预备党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周浩副书记首先从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出发,指出党的全会精神在各个时期对党有着重要影响,对国家经济建设和政治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随后周书记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纲,围绕经济和政治两点,向学生们深入剖析了改革开放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通过和其它国家政治体制进行比较,充分呈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

讲堂中学习氛围浓厚,专题党课引起热烈反响。周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此次党课周书记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例子、丰富的内容,讲解深刻透彻,以专题党课为契机,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到学生们的生活中,让学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