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集中组织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

发表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工作论述的思想,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青年。根据党委宣传部《关于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通知》要求,我院于今天上午10:30组织没课的团员青年学生,以及部分教职工老师在院办会议室观看直播。

资环院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直播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参与此次直播学习的师生约有50人。学习现场庄严肃穆,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资环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浩向在座青年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并勉励同学们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所提出的六个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传承好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矢志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学生代表徐友才、杨晶芳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号召全体青年要坚持党的领导,苦练本领,让自己的青春在新时代中绽放绚丽的光彩。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4月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