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及院总支的有关工作部署,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于12月10日14:40在理工3栋105室召开了“关于潘俊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及吴桐等8位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的接收”主题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高格同志主持,支部宣传委员周浩同志和支部组织委员肖乐同志、发展对象培养人、资环学院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潘俊同志总结了自己的综合情况,并表示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支委会委员肖乐同志介绍了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并报告审查意见,与会21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潘俊同志如期转正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随后吴桐、廖月娇等8位入党积极分子详细地介绍了自己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培养老师也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价,既有肯定,也有勉励,希望他们在今后作为党员要发展的更远。经过支委会的介绍与投票,一致同意吴桐、廖月娇等8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九名同志为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会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