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开展“习语育人,使命在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2日下午4:00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二104开展了”习语育人,使命在肩”的主题演讲比赛。

高格老师、肖乐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参与了此次演讲比赛,刘甜甜等11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同志经过前期的作品筛选,作为参赛选手上台发表演讲。11位同学的演讲激情且富有活力,抗击疫情,平凡岗位有着不平凡的人做着不平凡的事,不知他们是谁,但知他们为谁;五四青年,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一江清水送北京,脱贫攻坚勇前行......同学们的演讲广征博引、激情澎湃,让人印象深刻。比赛结束后,现场评委进行了投票,高格老师强调了此次演讲比赛的目的,希望大家通过演讲比赛这种形式更加深入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生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且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对参赛的十一位同学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供了相关的改进意见。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很好地展现了资环学子致敬习语、学习习语的强烈意愿,同时能够激励更多同学去了解习语、学习习语、践行习语,引导同学们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融合到生活实践中,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学习与奋斗目标,为加快我校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http://zzb.hbust.edu.cn/info/1007/241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