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教工支部赴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敏 宋成舜)为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红色基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10月24日,湖北科技学院资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党总支书记韩冰华带领下赴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敬畏和激动的心情,参观瞿家湾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当年的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湘鄂西省委会、省苏维埃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等39处革命旧址都在向人们述说着那段血与火的历史。

站在烈士陵园英雄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集体默哀、鞠躬,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活动现场,大家在徐新创院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

党员们一致认为,来到洪湖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和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在本职岗位上为高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1 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鞠躬

图2 党员们在纪念碑前宣读誓词

http://zzb.hbust.edu.cn/info/1008/23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