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第9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2018年9月27日15:00,在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室隆重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显鹏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由三部分构成。第一阶段,由瞿家琛清点到会人员并记录报告。第二阶段,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三,学习、研讨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周显鹏书记带领同学们对比了《新党章》中一二章节的变化。随后,韦静、张理浩、彭良伟、高梦瑶、李文静谈了关于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和体会。刘静静、吴宪、郑安雯、钱宇佳、张凡交流了对陈宝生部长谈话的感悟,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规划本科生涯的见解。王康、瞿家琛、华苏宁发表了自己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见解。最后,周显鹏书记重点表达了对进一步强化支部自身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要求,安排了支部近期工作。

周显鹏书记总结道,各位党员同志应谨记为人民服务,为党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周显鹏书记的带领下,学生支部全体学生感触颇深,决心向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