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教工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18-06-23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1日周四下午3点钟,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理工楼3栋5楼资环院会议室举行了二0一八年六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我支部认真开展了五项活动内容:一是完成集中缴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二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在“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党课活动”的讲话精神,并进行学习体会的交流;三是组织党员学习黄旭华同志先进事迹;四是组织党员熟记常用知识,熟背内容记实记牢、入脑入心;最后进行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以及困难党员的申报工作。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新时期党建工作的一种创新,对于提高和改进党建工作是一个有益的尝试,也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要真正把这项工作落实抓好,还需要作出的努力。

我支部今后会更加注重实效,不走形式,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制度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