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习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林敏敏)2018年6月4日晚7点整,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习班于我院院办五楼举行了讨论交流会议。会议由王康同志主持,学习班成员以党校学习的理论知识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上,党学习班成员,各抒己见,阐述了自己对共产党的认识。其中,16土地资源管理的郑金莎“就中国共产党的功劳”做出了自我的认识,她认为,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才使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现在的强起来。来自17工程管理的凡晓明他详细阐述了“学习党的性质、党内纪律”的内涵、意义,并提出自我的认识和相应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一直是中国发展的中流砥柱,中国至今为止的各种成就,都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所实现的,今后要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思想,坚持立党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党校的培训课堂上,学员们系统地接受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入党的程序与条件等方面的教育。本次在交流会期间,学员们深入的探讨了自己在这一个月来通过党课学习,使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在思想上都有了一定的变化,这种过程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并非一蹴而就,相信每一位学员都有自我的认识。作为当代青年,更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首先在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行为上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身边人树立榜样,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活动现场)

会议接近尾声,瞿家琛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通过这次会议,大家都从中体会到党对祖国发展的深远影响和伟大领导,感受到作为青年,我们应该充满激情和责任感地去为党的建设出谋献策,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