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日下午组织学生党员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去咸宁市“131军事工程”——澄水洞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学习“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提升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境界,充分发挥我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创先争优活动部署,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显鹏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先跟随讲解员进行了系统参观,随后,集中到游客服务中心进行了近期党校学习回顾座谈会,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们发言踊跃,挨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汇报了学习收获,表达了寻求政治进步的强烈愿望。

在活动最后,周显鹏老师进行了简短总结,他重申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全体学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勉励大家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