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教工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我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于2018年4月23日下午,理工楼3栋5楼资环院会议室举行了二0一八年四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4:30分,活动准时开始,由纪检委员点名,做好会议考勤记录。资环院学生支部书记周显鹏同志也受邀参加教工支部的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观摩学习。

各位党员依次主动上交党费后,首先由陈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随后何国松同志带领大家学习革命先烈——何功伟同志革命事迹。在学习先烈革命事迹后,李玲同志和田琳同志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最后,为了促进学院整体工作持续、稳步、和谐发展,集思广益,科学决策,深化创新思路,会上还就如何深入推动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