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

发表时间:2017-12-31 浏览次数:

【通讯员熊晚珍】2017年12月29日,我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九大报告集体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报告的灵魂,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四个伟大”所诠释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历史使命,体现于新思想、贯穿在新征程、承载着新目标,成为十九大报告中的一条“精神脉络”;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十四条基本方略。正是“新思想”,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凝聚了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用“八个明确”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立足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把握住了这个核心内容,就把握住了最本质的东西,就把握住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历史逻辑和内在联系。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全党必须付出更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激励全体中华儿女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资环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同志主持会议,并特别要求中心组成员真学、真懂、真用,再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