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 专题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资环学院教工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会议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念是实践的指南,实践和理论的统一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接着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省十一次党代会取得的丰硕成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会议认为,贯彻会议精神,主要在于抓工作落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在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会议认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以新的作为、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