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党总支理论研学和支部建设又结硕果

发表时间:2018-12-01 浏览次数:

经过精心准备和周密组织,资环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11月29日下午连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的党建活动。

首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集体研学,为使学习做到全覆盖和无死角,本次集中学习扩大到了全院教职员工,对于请假未能参与学习的教职员工则明确要求他们开展自学。在学习开始之前,会议召集人还就学校基层正副职调整工作进展及学院人员分工变化情况进行了及时通报。

集中研学结束后,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又马不停蹄的先后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对本期入党发展对象进行考核和表决,经过个人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支部委员会审查报告、与会党员讨论和投票表决等一系列严格规范的流程,刘正开、蒋梦莹、沈回归、王慧、方晓洋、毛屿婷六位入党发展对象被所在支部同意接纳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和老党员代表分别对上述六位同志表示了祝贺,提出了勉励,要求他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全体党员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