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院教工支部11月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下午2:40,资环院教工支部在资环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教工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现将活动具体情况总结如下:

1.纪检委员通报党员到会及缴纳党费情况;

2.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周浩书记带头学习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目标,我省《实施意见》是对中央《指导意见》的进一步深化、丰富、完善,使脱贫攻坚政策和措施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有利于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推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

4.支部副书记宣讲《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她重点提出要发挥典型引导作用,积极开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先进群体和个人选树工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开展岗位践行活动,把开展活动与激发知识分子创新创造活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知识分子的奋斗激情,引导广大知识分子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5.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有关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培养人”这一根本使命,抓住振兴本科教育这一核心,增强荣誉感、使命感、方位感、紧迫感,为努力实现本科教育全面振兴,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最后,党员代表李玲等同志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资环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