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环院教工支部9月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资环院教工支部于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下午2:40,在资环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教工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支部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章和笔记本准时到场参加了活动。现将活动具体情况总结如下:

活动开始,先通报党员到会及缴纳党费情况。随后周浩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全体党员在熊晚珍同志带领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高等院校办学的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激励广大高等院校师生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新局面。随后刘俊等同志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条例》的重要历史意义,准确把握了条例的重点和主旨;进一步严守“六大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资环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