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喜获第四届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中教启星杯”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教学媒体设计单项奖

发表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5-7日,第四届全国高校地理师范生“中教启星杯”教学技能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的75所高校15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14级地理科学专业本科生易清华同学荣获三等奖,张宁同学荣获教学媒体设计单项奖。

该项赛事是目前国内地理师范专业参赛院校最多、水平最高的全国性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比赛分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每所院校最多派2名选手参赛。本次大赛共吸引包括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在内的部属、省属重点高师以及地方院校地理师范专业的优秀研究生和本科生参赛。内容包括:现场抽题,进行60分钟的教学设计(含课件制作)、10分钟的模拟上课和5分钟的现场答辩等环节。

我院参赛的两名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