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2017年资环学院教育实习总结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郑安雯]2017年12月27日,资环学院一年一度的教育实习总结会在教二405举行。程东来院长、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郝汉舟博士、黄莉敏教授,胡再老师、徐新创博士,教学办熊晚珍老师、亲临并指导点评了这场报告会。

14级地理科学9名同学获得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优秀实习代表严倩等5名优秀实习代表做了生动的实习汇报,体现了师范生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专业素养。15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学生来学习聆听学长学姐们的实习心得,并进行精彩的问答环节。黄莉敏教授对学生的汇报做了高度评价。

程东来副院长对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的吃苦精神进行赞扬,提请同学们缅怀华东师范大学知名地理教育学家褚绍唐,强调教育需要实践作为支撑,同时也需要知识作为理论基础。

地理科学专业负责人郝汉舟博士对此次实习进行了肯定,并提醒学生尽早准备毕业论文的材料。

此次教育实习总结会是学生对自己教育实践的一次总结,是进行教育反思,提高

教学质量的一次契机,体现了我院对学生职业发展的高度重视。

程东来副院长致辞

优秀实习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