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发表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任职宣布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副部长汪虹和学院教职员工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冰华同志主持。

汪虹副部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任命徐新创为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的决定。

接下来,徐新创同志作了履新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交给了他一副重担。接着他深情回顾了在湖北科技学院学习工作的24年历程。他表示担任院长以后,将不辜负学校重托和同事们的期望,继续团结资环学院广大师生同事,接力奋斗,勤勉尽责,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让学院重返学校前列。

李志雄常务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讲话,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资环学院的班子建设,通过调研座谈、民主推荐、问卷调查、会商研究等一系列严格规范的组织流程,最终形成这个任职决定,他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徐新创院长多年来的表现,肯定了徐新创院长业务水平优,群众呼声高,工作能力强,工作态度积极,担任院长是完全合适的。李志雄常务副部长还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党政班子以党政联席会议等三个制度为保障,继承好的传统,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新高,争取创造新辉煌。

韩冰华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表态,他感谢学校党委对资环学院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坚决支持学校对学院院长的任职决定。他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等三个制度,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做好分工协作,讲求团结配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资环学院建设成为居于学校前列的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最后,韩冰华书记对徐新创的任职表示了祝贺,并就党风廉政建设提了要求,做了勉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