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学院全体师生: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上午10:30,中共中央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学院全体师生准时收听收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五四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如下安排。

1、无课的教职员工、学生党员、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

2、有课、出差和请假的教职员工请自行及时收听收看。

3、各班级组织专题班会进行学习。

要求:党政办公室请提前做好会场布置工作,并严格做好考勤管理;会后将组织师生研究讨论,谈感想、谈体会;对此次集中收看收听学习活动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并将活动开展情况和两篇心得体会报送党委宣传部;各班级要将班会学习情况报送学院学工办。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