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发表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睢瑜 张敏)12月17日下午,资环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谋划新篇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宋成舜同志主持,李岱副校长给大家带来了《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微党课。

图1 李岱同志为大家讲党课

李岱同志从党性和党性修养的定义及深刻内涵出发,从我党担负的历史使命和重任、我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增强党性修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就教工党员如何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指导意见,分别是: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讲政治、有信念;第二,自觉遵守党纪,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第三,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做到讲道德有品行;第四,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做到讲奉献有作为;第五,加强自我政德、官德和个人道德修养。

IMG_256

图2 大家认真听党课、记笔记

党课后,韩冰华同志就年度党建总结、党建考评准备工作和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做具体安排和部署,并指出教工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敢于出拳,打造“爱生如子,敬业如山”的品牌支部,做好“一书两册三台账四述职”记录,增强师风师德建设,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广大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遵守党纪党章,讲规矩守纪律,重视品德修养,将爱国热情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具体行动,站好三尺讲台,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审稿 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