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与师为友,以寝为家 ---资环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表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黄文林)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拉近师生距离,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徐新创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学工办、班主任以及团委学生会综合部干事于11月22日晚上八点进寝室看望学院的学生,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急。

持续的小雨让咸宁温度断崖式的下跌,晚上八点小雨依然淅淅沥沥,老师们却满怀热心,对同学们进行暖心的问候。院长徐新创老师对大一新生学习状况十分关心,对每个寝室的同学们都要询问相关的学习情况,告诫同学们既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目标,也要脚踏实地做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党总支副书记周浩老师则对同学们的生活做出了细致问候,对外地的同学更是关心问道:“是否还适应湖北的气候?”之后又与同学们聊起了各地的风土人情、民俗文化,在交流中周浩书记还与有着相同摄影兴趣爱好的同学展开了深入交流。

面对和蔼的师长,同学们也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有些寝室还为老师们准备了茶水,尊师重教的传统在资环学院永远都不会缺席。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高强同学说:高老师在下寝走访时,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状况。近距离的师生交流,让我们感受到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切之心。

通过下寝走访,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检查了学生宿舍情况,督促学生自觉遵守寝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宿舍安全与稳定。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同学们的诉求,为学院更好的做好教育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