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把好新生入学“第一关”

发表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罗龙杰)桂香九月,暑期虽未消散,但也难挡新生们求学的脚步,难挡志愿者们奉献的精神。9月12日,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资环学院的师生为确保新生踏入校园的第一步,做好了十二分的准备。

我校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都设立有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

疫情原因,家长不能进校,为了让舟车劳顿的新生今早到宿舍休息,志愿者们会立即上前帮助他们,在给予新生帮助的同时,也树立了我院的良好形象,让新生们能有“到家了”的柑橘。

志愿者进行迎新工作

“急新生所急、想新生所想,尽可能为新生提供便利。”迎新期间,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各新生报到点,亲自指导开展迎新工作,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作出相应的指导。与新生亲切交谈,“温暖、贴心”牌迎新赢得了广大新生的赞誉,让新生在我院学习能够放心、安心、舒心。

我院领导老师在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和慰问新生

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馨。

(新生与志愿者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