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院学生调研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着力及时了解、发现学生面临的问题与困难,2019年10月24日,资环院学生调研会于中午12:40在理工楼3栋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周浩、辅导员高格、辅导员肖乐以及各年级各专业30余名学生代表。

周浩副书记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调研会的主题——交流问题并解决问题。调研会上,周浩副书记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打开了大家的话匣子。大家就近期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院的教学作出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本班的学习生活,围绕专业学习、教学环境、考研就业、生活服务等方面,传达同学心声。周浩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不时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询问相关情况,并当场就一些问题做出答复,会议始终洋溢着亲切热烈的气氛。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由周浩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对学院内部问题会拿出办法、及时处理;对学生反映的有关学校相关部门的意见,将积极沟通、推进落实,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困难,增强学院学生工作的针对性,不断提升我院学子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搭建学生与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好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