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读书班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4日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办五楼会议室开展了持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读书班主题教育活动,在学好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学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成舜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参与会议。

首先由宋成舜同志代表教工支部汇报了近期的学习情况。同时强调了“六个要”: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并且结合了教育岗位深刻的阐述了这一观点,作为老师应该做到爱生如子,以身作则,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同时鼓励学生党员要敢于亮身份,积极的在同学中立好榜样作用。

紧接着,全体党员汇报十月份的学习情况与感想。提高党员的修养与觉悟一直路上,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和战斗力,增强党内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起到了促进相互交流、共享学习成果的作用。党外人士程东来同志表示很高兴看到党员同志们的表态,但是在学习工作中,应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自我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随后周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作为党员,身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波澜壮阔的新时代,更应该把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把党和国家、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我们工作的首位,爱岗敬业、踏实奉献,努力争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由韩冰华同志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总结,并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建议,我们应该多多学习身边人、多多学习身边事,做到学习要实、体会要实、行动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