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助学·筑梦·铸人——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表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晚,“赤心报党恩,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演讲总决赛在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工作部(处)、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老师参加活动。

资环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在暑假期间即组织学生参加“资助政策乡村行”,将国家资助政策送到田间地头,并在9月11号由资环学院承办资助分享会,我院石义煌和张玉娟都作为各自地方县的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资助经历。本次征文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淘汰,并最后由杨畅、孔艺霖两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决赛,并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同时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就如同他们在演讲时说的,何其幸运我们生长在这个和平的年代,国家与党始终没忘记他们的初衷,为人民谋幸福,在最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用爱筑梦,用爱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