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表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1日晚7:00,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用七个篇章,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跨越历史,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祖国重要时刻背后平凡的你我他,每一个篇章中发生的喜怒哀乐,都见证了伟大祖国的进步和强盛。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是一部普通人的故事写就的新中国史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的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为祖国点赞,为祖国喝彩,同时表示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尽心竭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

此次观影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接受党史、新中国史教育的重要一课。使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对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