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发挥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2019年10月10日,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院办五楼会议室开展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冰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会上由徐新创同志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重温学习,肖乐、高格、何国松及学生党员代表就观看阅兵的观后感进行分享,祖国母亲70年的风雨历程、辉煌变革、伟大成就历史经验,给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我们深感今天的中国来之不易,也更加坚信,只有不断奋斗才会有更好的明天。

紧接着,周浩同志就十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更是提出我们应该从实际出发,广泛的听取周围人的建议与意见,然后进行认真的反思,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抓落实。

会议最后,由韩冰华同志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相应的建议。要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养,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同时要通过支部活动打造五好支部,教师支部要好党建、好教风、好团队、好业务、好成果,学生支部要好党建、好学风、好团队、好素养、好成绩,立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