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放飞梦想,从这里起航——资环学院2019届新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10:00,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有韩冰华书记、徐新创院长、周浩副书记、何国松副院长、程东来副院长以及资环学院全体教师和19级全体新生。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师生们正式迎来了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徐新创院长为开学典礼致辞,他代表全体师生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在讲话中,徐院长强调,新学期要树立学习目标,把选取的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在新时代里奔跑,做勇敢的追梦人。展望2019,要为了梦想而共同努力,将学院“厚德、明志、勤业、强能”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

教师代表熊思幽默风趣同时又不失哲理的讲话则,对新生提出了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要求。在校生代表杨畅根据自身的学习经验对新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期望新生能够绘制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蓝图。新生代表陈可发言,对自己能够成为资环学院的一份子表示非常荣幸,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有了更加坚定的方向。

此次开学典礼,敲响了新学期的钟声。新生的到来为资环学院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学海无涯,扬帆起航,祝愿2019级的同学们志存高远,潜心求知,用激情点燃梦想,谱写精彩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