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心系学子,关怀到寝——资环学院教师走访学生寝室

发表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新生入学后的思想状态和生活状况,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9月9号晚上7:00,在院长徐新创教授带领下,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十来人前往新生寝室看望和慰问新生。

各位老师依次进入每一间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的询问了同学们入学后的感受,鼓励新生要积极的融入到大学生活当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徐院长在与学生交流过程中非常关心学生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咸宁的气候和饮食。徐院长结合自身的心得体会,与同学们分享道:尽管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在一个寝室,就是一家人,就要互帮互助。同时查看学生寝室,是否有需要维修的地方,并让学生会的同学做好登记,方便维修。

温暖入寝,关怀到心。通过对新生寝室进行走访,对新生的精神状态和生活状况进行全面的了解,拉近师生距离,充分体现了资环学院教师与学生之间和谐融洽的人文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