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韩冰华书记带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19-06-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熊晚珍)6月12日-14日,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书记韩冰华同志一行3人赴黄冈市优质生源地签约授牌和开展招生宣传。优质生源是高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为进一步拓宽生源渠道,改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执行学校招生工作要求。韩冰华书记一行走访了红安一中、麻城一中、英山一中、蕲春一中、武穴中学、黄州外国语学校,与6所高中的校领导、教务主任、高三年级主任、高三年级教师、及校友进行了座谈。会上,韩冰华书记着重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招生分数、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与6所高中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基地学校领导高度评价:湖北科技学院为黄冈市培养了大量骨干教师及优秀医务工作者;并表示一定会加大对我校的宣传力度,争取更多的学生报考湖北科技学院;蕲春一中、武穴中学的校长特别建议:2021年是取消文理分科新高考的首届学生,高校应在2020年公布科学合理的招生计划,明确同一专业招收的不同学科组合所对应的参照分数及要求。此建议警示高校尽早应对2021年招生工作的变化,根据专业特点尽早思考:本专业对6选3学科组合的要求;制定不同学科组合产生的分数要求;提前一年向社会公开信息。资环学院黄冈招生宣传工作收获颇多,期待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图1韩冰华书记代表学校与红安一中签协议

图2韩冰华书记代表学校向麻城一中授牌

图3英山一中优质生源地建设座谈会

图4韩冰华书记代表学校与蕲春一中签协

图5韩冰华书记代表学校向武穴中学授牌

图6韩冰华书记代表学校与黄冈外国语学校签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