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周浩老师再获国家表彰

发表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咸宁市在十六潭公园隆重举办纪念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活动现场宣读了国家卫健委、中国红十字总会、解放军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印发的表彰文件,并对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的代表进行了颁奖。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浩上台领奖,并受邀作为获奖代表致词。周浩老师从2003年开始参加无偿献血,迄今已坚持16年未曾间断,累计献血100余次,献血总量超过30000毫升,用于100多病人的临床救治,算上此次金奖,周浩老师已实现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奖大满贯和金奖的帽子戏法。

周浩老师在致词中表示血液无从替代且暂时无法生产,无偿献血对于保障医学临床用血所需和确保用血安全具有至高无上的意义,他呼吁更多的健康公民加入献血者的行列,为实现人人享有安全血液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