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敬英雄战肺炎,稳学业促就业——资环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

为持续巩固学院抗疫成果,保证学生学习安全两不误。资环学院3月1号晚通过QQ、钉钉、腾讯会议等软件开展网络主题班会,宣传国家的抗疫政策文件,学习抗疫中涌现的一批英雄,也做好自身的学习就业工作。

目前防疫抗疫仍然是生活的主旋律,班主任首先核实班级同学的状态,做好安全报告,提醒班上同学务必做好最后阶段的防护,疫情防御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但这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放松警惕,相反更要加强自我保护,在胜利的曙光到来之前防止肺炎卷土重来。抗疫之路是残酷的,甚至是悲壮的,但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这个冬天才不觉得冷。班主任也利用班会时间学习彭银华学长的先进事迹,18资源管理班利用班会时间宣讲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19测绘工程班则作为专题进行学习,用《平凡天使》送给像彭银华一样所有默默付出的人。

另一方面,班主任们也向班上强调学习纪律的相关问题,要求所有同学提前十分钟做好准备,在线课程和课后作业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同时在抗疫期间要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三月份的天不温不燥,更适合学习。针对毕业班的同学,班主任们在强调疫情给就业带来影响的同时也宣传国家学校的就业政策,在保证就业率的基础上也提高就业质量。

在疫情防控的最后阶段,所有人都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既要做好自我防护,也要立足当下谋划自我发展。请我们所有的人坚持坚持再坚持,待到疫情结束,我们一起去看满山的姹紫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