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测绘工程专业毕业生完成学校网上签约第一单

发表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

在全国抗疫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时,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2月27日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6测绘工程专业学生汪芝城同学,通过线上招聘完成了网上签约第一单,成功的与国有企业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签约。

在疫情期间,资环学院学工办以及班主任老师一方面积极关心学生的身体状况,一方面高度关注学生的学习就业,针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造成的影响提前部署。首先积极配合学校招就处开启线上招聘,及时向毕业生推送相关信息,做到信息渠道的畅通,其次通过班主任以及学工办老师对毕业生进行在线就业指导,讲解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引导学生积极就业。据了解,汪芝城同学在疫情期间通过校友积极寻找就业机会,主动的与就业单位联系了解单位需求,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包括制作简历、成绩单、实习经历以及对就业单位进行充分了解,当然也要提前对自己做好相应规划,结合专业基础明确能力倾向和兴趣范围。

疫情防控是当下的民生,成功就业则是学生的民生,当下而言两者同等重要。资环学院将继续通过各种渠道把疫情对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在保证就业率的同时稳步提高就业质量。也希继第一个成功签约后,有更多的同学通过线上招聘找到合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