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进行时,资环学院开展线上教学

发表时间:2020-02-17 浏览次数:

2月17号,一个原本应该听到书声琅琅的日子,却因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被迫“宅”在家中。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阻击疫情已经进入攻坚期,虽然出不了家门,但是停课不停学,学校在疫情肆虐的同时开启了线上教学安排。

面对肆虐的肺炎疫情,我们看到了白衣天使逆流而上的责任与担当、看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同胞之情,全国各行各业的人,无论党员、团员、人民群众,在政府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无私地奉献自我,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坚守着自己的职责,为人民谋方便,这都是大写的初心与使命。在这些人发挥自己力量的同时,组织部门也不断完善关爱措施,激励广大人民干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疫情是他们的战场,学习是我们的战场。早上八点,很多同学就迫不及待的坐在视频前等着老师开讲。阔别了教室,没有了多媒体,但是上课的氛围却依然让人倍感亲切。虽然是网上授课,但是也没有想象中的生硬,反而相比之前多了一丝活跃与轻松,可以随时通过聊天表达自己心中的疑问,老师也更关注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随时为大家解决各种疑问。为了保证上课的效果,在上课过程中老师也会点名同学们回答问题,保持交流。也许是老师的笑容感染了大家,也许是被病毒压抑太久,随着网课的开始,心情似乎也变得轻松起来。

待春暖花开,我们都可以走上街头,不用口罩,繁花与共。让我们在向英雄致敬的同时,也回归到我们自己的学习成长之路。请学校放心,请祖国放心,我们会管住腿专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