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钟儒刚出席指导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经精心准备并报学校党委批准,12月10日上午,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带领第二巡回督导组成员罗新茂、祝晓庆到会指导。

会议由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冰华主持,他汇报了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学院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报告了个人检视剖析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当面提出批评。院长徐新创等班子其他成员依次汇报对照检查情况,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二巡回督导组成员罗新茂进行了发言,表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批评坦诚,不走过场,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学院班子继续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钟儒刚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深入,取得了预期效果,并对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四点意见,鼓励学院班子解放思想,在岗位责任制等方面先行先试。

最后,韩冰华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班子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学校领导及督导组的指示要求,求真务实抓整改,凝心聚力谋发展,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发展思路,努力推动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重回学校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