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整行李再出发,奋力展现新作为

发表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四年青葱岁月,仿佛弹指一挥间。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这辆列车也在六月这个时间站点停靠,2016级的学子们即将背负行囊走向远方,他们从四面八方而来,也终将向四面八方走去,奋发展现新作为。

心系母校,回来再看一眼。21日上午就有许多毕业生陆陆续续的从全国各地返校,经过严格的检验、消毒等方才进入校园,里面的一切似乎还是那么熟悉,一草一木都有着曾经的影子。16地理科学的章雪菁说,踏入校园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虽然是周末却依然能感受到母校的温暖,进校、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打包行李有着太多的不舍,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心系学子,做好学生服务最后一站。早上李岱副校长、资环学院韩冰华书记、徐新创院长以及何国松副院长一行人就前往西区十栋寝室看望毕业生,工作找好了没?回去的路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有没有什么学校能帮大家的?李校长深切的慰问每一个毕业生的情况,嘱咐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最后16地理科学的吴雪芳要求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李岱副校长也欣然应允。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六月又唱起了送别的歌,四年的青春故事不可避免的走向结束,而新的人生旅途在脚下徐徐展开。分别在即,愿各位学子珍重万分,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