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爱国卫生运动,劳动最光荣

发表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敏)2020年4月23日下午2点半,为防御疫情,积极准备迎接学生复学,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如期举行,党员们自带扫帚、垃圾袋、撮箕等清扫工具在湖北科技学院中心校区东区排球场集合,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后立即投入东区排球场和网球场的清洁劳动。多月无人光顾的排球场和网球场一片狼藉,党员们既站得了三尺讲台,也扫得了一方地面。书记韩冰华身先士卒,带领党员干部们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和枯枝落叶等杂物。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篓,大家都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并乐在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原本杂乱荒败的球场完全焕发出了干净清新的气息。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先锋服务意识,还增加了彼此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的爱学生、爱学院、爱学校、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