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资环学院教工支部观看《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总结

发表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敏)4月16日中午12点,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生命线》栏目播出《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资环学院教工全体党员按照组织部规定早早等在电视机前准备观看。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空,不同的观看工具,大家在同一时刻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周显鹏同志在遥远的美国;陈勇和张敏同志在疫情中心武汉;熊征同志携家人和孩子在咸宁御龙花园;李玲同志带着两个年幼的女儿在咸宁华沙城;宋成舜同志在湖北科技学院文苑小区……黄莉敏、陈勇同志用手机观看,熊晚珍、周显鹏同志用电脑观看,其他同志用电视观看。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一致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要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

张敏在武汉用电视观看

熊征在咸宁携家人观看

李玲在咸宁携家人观看

熊晚珍在咸宁携家人用电脑观看

周显鹏在美国携家人观看

陈勇在武汉用手机观看